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想想那時在婦產科待產的那幾個小時,

幾乎都快把病床拆了的陣痛,

到恍惚中把妳用力的擠出來,

醫生說著妳有十隻手指,十隻腳指,

哭聲洪亮,非常健康,

那一刻,妳就這樣,來到我的生命中。

 

到現在,一年了,

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人生體驗,

因為多了妳,

每天在公司有做不完的事,

也因為多了妳,

我才知道,人生可以無限。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

謝謝妳讓我知道我原來可以當媽媽,

雖然我不是很稱職的媽媽,

但是我們一起成長,好嗎??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DSCN3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