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滴滴是跟我爸媽一起住,

住的就是他之前待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樣對他好不好,

但至少我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在我要回南部時沒人照顧。

 

人生的過程要經歷很多,

有捨有得,

我不期望自己得到什麼,

但我希望自己能留住握在手中的,

 

有了孩子,就必須失去跟寵物相處的機會,

這是我不想見到的,

但是事實上我正在經歷,

我還沒找到方法,

我的爸媽也不支持我帶著滴滴跟我住,

他們說為了我好,避免來自其他人的閒言閒語,

但是為了滴滴好呢??

我做了什麼??

我只希望,在他能夠陪伴我的這幾年,

能平安健康。

 

我的兔寶貝滴賽,

你要等等我,

我一定會找到方法的。。

 

 

DSCN3483.JPG  DSCN3454.JPG  DSCN3487.JPG DSCN3503.JPG  DSCN3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