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滴滴發情的頻率太高

而且太會到處作記號

每次都一定在我不在家時搞的亂七八糟

家裡的人有微詞

因為總是會有需要家裡人幫忙照顧的時候

所以

想了很久

還是帶他去結紮吧~~~

或許以後可以幫他找個伴也不用擔心搞出一窩小兔

也許有人會說沒事幹嘛結紮,不人道

還有人說,妳又沒問他,怎麼知道他要不要被結紮

萬一妳以後不能生怎麼辦????????

哎~~人生最討厭的事就是做決定

我當然一定不會知道怎樣對他最好

但,我只能盡力讓他更好

如果結紮了,他可以出門找同伴

也可以降低疾病的發生率

是不是對他最好不知道

但,我真的只想盡我所能

咔嚓前的蛋蛋留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