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忠孝店跟西門店的和民
覺得還不錯吃,所以一知道桃園有開就很想去吃

敗自己生日所賜
又可以去和民大吃一頓啦~~~

因為前幾次的經驗,訂位是一定要的
不然讓你等到天荒地老~~呵~~

這次去吃剛好碰到新推出的夏天特撰料理
看了菜單
哇~~超多都想吃的
減肥這事就過幾天再說吧~~




我們點了
酒蒸蛤蜊$160
---有微微的酒味,只不過我們忘了關火,把蛤蜊煮成蛤蜊乾~~~哈~~
蔬菜海老天婦羅$140
---沾著蘿蔔泥那味道也不賴,不過要趁熱吃~~
盛岡冷麵$160
---這道麵~~只有讚、讚、讚來形容,麵超Q,湯汁不會太鹹~~
蔥香溫泉蛋廣島燒$180
---靠近鐵板的那面廣島燒很酥很好吃,尤其是把蛋打破,蛋汁隨之流下,半生半熟的口感,還不錯啦~~



魚料理-香烤花魚$280
---魚很新鮮,不過不知道是我們沒點啤酒還是怎樣,覺得有一點點鹹~~可能要配飯吃吧~~
串物-雞胸軟骨串$90
---軟骨烤過超香的,不會太硬


沙拉-和民沙拉$200
---沙拉就不用多說啦~~一口咬下,水會噴出來~~菜超級新鮮的啦~~



鐵板嫩煮里肌$180
---這道是我吃了三次和民必點的一道,太好吃了~~~~夾著盤底的洋蔥真是讚啊~~
香焗海鮮年糕$120
---焗烤的都要趁熱吃,我們因為點了太多道,吃到忘記,結果起士都變硬了,很想叫服務人員加熱一下說~~



海鮮帆立貝炒飯$160
---飯炒的有點微硬,但不算難入口,海鮮很新鮮
韓式石燒拌飯$160
---鍋巴超好吃,微辣的感覺還不錯

-----------------------------------------------------
基本上我知道沒圖沒真相的道理
因為來不及照,所以只好以官網上的照片來替代囉~~

順帶一提,我要讚揚一下和民的服務態度
因為結帳時填寫了意見表,有寫到覺得香烤花魚有一點點鹹
沒想到結帳的小姐一邊刷卡,一邊看意見表
馬上,是馬上問說,是哪道菜有鹹,
你看看,你看看
我說那個洋蔥啊~~學著點
生意要這樣才會做長久
和民~~我下次再去找你哦~~^^


--------------------------------------------------------

吃完飽到撐的洋蔥
就散步到燊咖啡去喝咖啡
因為很久沒去喝
也是會想念的
今天試了新的獨家
冰淇淋加上espresso
好好喝啊~~冒著會失聲更嚴重的危險~哈~

------------------------------------------------------

和民只是個開端
我一連吃了四天好料
肥死了我~~
但,我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