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上一次去洋蔥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了吧~~~
後來沒再去是因為那一次吃到會吐血
很難想像烤田螺會變成咬起來像橡皮的田螺乾
義大利麵的麵完全沒入味
我想一定是我們那天是聖誕節去
所以人多到餐點的品質差到不行~~

但,人都是健忘的
多年後又要再次挑戰
說挑戰是因為上次印象很差
這次是抱著好吃是賺到
不好吃是預料中的心態

五月中趁著要去天母找COCO母子時跟IVY去吃
或許是太久沒去天母
路有一點找不到
還好IVY抄了地址才憑印象找到

一到洋蔥門口就看到有人在等位子
走進去問服務人員
還要等一、兩組人
不過,明明就有空位~~~
是要排隊才會顯示有人氣嗎???

沒關係,我們就等
不過,洋蔥也真的是不貼心
天氣有夠熱
想說在裡面吹冷氣,服務人員說要在外面等
啊冷氣都開了,幹嘛不給吹

那就出去在門口等
但一定要挨著門口坐
有人開門才會有一陣涼風

一下子,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
坐到了窗邊的位子
還不錯的風景
坐在裡面吹冷氣,看著窗外在等位的人,一整個好涼啊~~~~

翻開manu
真的很久~~~~~~沒來
改了很多的感覺
不過,我也是不太記得改了什麼,哈~~

看來看去,一個套餐要三百多
就選了蘿勒雞柳奶油麵Country Style Chicken Pasta In Cream Sauce
套餐 380  單點230






沙拉 Salads


優格水果沙拉
Yoghurt Fruit Salad 
單點
60  

IVY點的--很普通的優格,很普通的沙拉,水果不甜




 

生菜沙拉Green Salad 
凱薩醬 Caesar  
 單點60 

我點的--比優格水果沙拉好吃很多~~~~



前菜
Appetizers

煙燻鮭魚
Smoked Salmon
單點 80

我點的-鮭魚有香,這是整個套餐裡最好吃的一道菜


 

泰式嫩菲力Beef Fillet with Thai Sauce 
單點80
 

IVY點的-菲力有嫩,醬跟菲力有搭到



 

麵包 Garlic Bread 

現烤大蒜麵包
Garlic Bread 
單點
20 

就是大蒜麵包,大蒜醬有香,但麵包很普通~~

 

 
海鮮燉魚湯Seafood Tomato Broth 
單點
110

因為看四周的人都點這道湯,所以我們也點,
老實說,很失望~~~
因為花枝太硬,蝦子有臭土味,魚不新鮮,蛤仔有沙
整道湯最成功的就是湯底,蕃茄熬的,很難失敗吧~~
 

 

蕃茄海鮮麵 Seafood Pasta in Marinara Sauce 
套餐380  單點230 

IVY點的-就海鮮麵~~

 

蘿勒雞柳奶油麵 Country Style Chicken Pasta In Cream Sauce

我點的---這是這套餐最讚的部份了~~
你不能體會到整個吃麵的過程我一直在加鹽巴
你也不能體會我吃雞柳的過程覺得我是在吃昨天剩下來的雞排切丁的雞柳
雞柳乾到不行,看照片就知道
外圍不是煎焦,是乾巴巴~~
讓人吃的很生氣
這只是一再的證明
洋蔥~~~是過氣的餐廳
這樣說也許很不公道
但這是親身經驗



猶如剩菜的乾巴巴雞柳條(我一度懷疑是別人沒吃完的雞排切丁給我擺上去的,ooxx~~)



甜點 Desserts

義大利乳酪蛋糕
Italian Cheese Cake 
單點 50

我點的-很一般的乳酪蛋糕,IVY作的比較好吃~~

 

提拉米蘇 Tiramisu 
單點 50

IVY點的-比我的乳酪好一點,但還是IVY作的好吃~~~

 

可爾必思蔓越莓Calpis & Cranberry Mix 
單點
70

就是可爾必思+蔓越莓汁=可爾必思蔓越莓


這一餐吃下來
我在客戶意見表上寫下雞柳太乾,海鮮湯的海鮮不新鮮
因為覺得這餐花的不值得

但,我注意到
結帳時會計人員收了錢跟意見表
就直接把意見表收到桌下,連看也沒看一眼
感覺真是很~~~~~差~~~~~
好啦~我們的意見不是意見啦
反正我也不常去吃
去一次就當被騙
下次再也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