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生日那天,佩怡就問我要怎麼過生日,
我說就一樣這樣吧~因為覺得不用特別慶祝,
而且也沒那個fu~~~也許是煩心的事很多
所以也懶得慶祝。
但她說"妳三十了耶~~好好慶祝一下吧~~"
好吧,既然這樣說
就想那當天來個下午茶約會好了
但因為一直不能確定時間
到了前一天才確定可以請假
所以也沒訂位
但就想好要吃晶華的柏麗廳下午茶
開始時間是14:30,我想大約14點去排應該還可以
結果,我們到了還只排到候補的27號
而且要等到14:40才可以開始叫號
因為時間還長就到樓下的免稅店逛逛

有的化粧品真的比較便宜
像植村秀的泡沬隔離霜
兩瓶大約$1850.-,有便宜吧~~~
持花旗卡還可以再打折,但有限某些櫃
要問清楚啦~~

等著等著時間也到了~~
哇~~人還真是多啊~~
但因為有心理準備會有搶食的場面出現
所以我們一排到號碼就先往沒人排對的壽司區去
各拿一個免得等下排不到,也怕太多吃不完
拿完壽司,路過哈很久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跟它說"乖~~等等再來看妳啊~~~"

接下來是生魚片區跟手捲
排隊排超長的整整繞了一整圈
好不容易排到生魚片
隨便拿了一種一片,本來要繼續排手捲的
但餓昏頭的我們就先回座位嗑光手上的壽司跟生魚片再說吧~~

接下來是熟食區
一樣人滿為患
但總覺得來了就要吃,不吃浪費了~~
所以拿了糖醋肉跟一些沒注意看菜名是什麼的東西
排到了蚵仔煎,人真的爆........多,跳過
前進到烏龍麵,這一碗吃下去剩下的都不用吃了~跳過
有炒麵,天婦羅,燒賣都來一點吧~~

吃到第二輪有空倒飲料,沒什麼好喝的,所以選了葡萄柚汁
佩怡喝檸檬紅茶,聽她說很難喝,比外面賣的還難喝
泡太甜,太差了~~

好不容易吃完第二輪
就迫不及待去吃冰淇淋了~~
一共四種口味,草莓,咖啡,芒果,瑞士巧克力
果然~~草莓是我的最愛啦~~^^

吃完冰,再來就是水果跟蛋糕
基本上就是這樣,不特別好吃,普普通通~~

講這麼多一張照片也沒有怎麼交待的過去
對~~真的一張照片也沒有!!
因為真的提不起勁來照相
吃的很失望
一頓$490.-加一成服務費的下午茶
真的是太隨便了~~~~~~~~~~~~~~

沒有一樣可以拿出來給大家聞香的
真的很普通啦~~

而且在吃這頓之前還有一件很掃興的事
就是一場超~~~~~~~~~大的雷陣雨
讓我拖著全濕的牛仔褲在中山北路上走
幹嘛不躲雨??因為時間快到了啊~~
又沒訂位,根本沒想到會下雨來打壞我的興緻~~~><"

總之這一頓,因為是佩怡請客的~~不管好不好吃,都是一次經驗囉~~
而且很謝謝她下午請假出來陪吃~~還有禮物可以拿,感恩啦~~



吃完這不好吃但很撐的一頓,也差不多四點半多了
因為晚上還有一攤快炒,所以走去南西三越逛了一下
半路上還被警察笑~~
因為小綠人在倒數了,眼看剩下二十秒
我估計過四線道的大路口沒用跑的怎麼過的去??
但因為腳還沒完全好,跑到快路口我又倒退了~~
怕過不去,結果,佩怡說"分局門口站崗的警察在偷笑~~"
切~~一轉頭,警察先生~~你真的在偷笑耶~~太明顯了吧~~
我也是估計我過不去才倒退的啊~~不然到時就看到兩個傻女在分隔島進退兩難~~
我是聰明好嘛~~~幹嘛偷笑~~><"切~~~

混著混著到了六點半
31叩我說"阿妳人咧???"
切~~我還在南京西路啦~~離光復跟信義路口還有一~~~大段距離~~
忘了星期五的台北市交通擁擠還坐公車~~~冏~~~

到了快炒店
31跟sofia跟小鳥已經開動了~~
她們說我太慢了,她們餓了,先吃了
酒也開了,啊~~~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啦~~~

(這張真的很糊~~因為酒促小姐餓昏了,所以手抖,就加減看吧~~~~)

吃完很鹹的快炒,因為真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從光復南路轉仁愛路經國父紀念館再到明耀百貨後面的cafe店喝咖啡
因為我們自備蛋糕問了店家是可以的才進去坐(店長你真好~~~)
雖然沒有吹到蠟燭(因為要加十元才能買,被31一口回絕了~~^^)
但意思到了就好~~

一看就知道有草莓的是我的~~哈!!

出乎意料的,sofia竟然有準備禮物,我以為吃她們喝她們的就是禮物~~~
她說認識我怎麼久,她一直都是小氣的(有自知之明是好的~~哈!!)
因為今年是真的三十歲了,所以她覺得要送個禮物紀念一下,就感心a~~~
之前就想買,但因為覺得不會用,所以就不要浪費錢,看來這下我真的要認真學一下要怎麼用了~~^^





至於小鳥送的,其實是她之前去東京託她買的,沒想到她說就不收錢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了~~(真是的~~早知道就叫她買個一打回來~~)
因為已經穿過了~~所以順便說一下心得,基本上我一直以為會很好穿,但因為會卡屁屁,後來我問了小鳥,沒想到她也是,所以不是我大腿太粗,只是因為這褲子開高衩,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啦~~



31說陪我吃,陪我喝,這是最好的禮物了~~~好啦~~我要求很低的~~^^

*************************************************************************************************************************

今天吃吃喝喝一整天
很感謝妳們
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受歡迎過了
行程滿檔
吃的很飽
生理上很滿足
心理上也是
因為有妳們

很高興妳們不刻意但隨意的行程
我知道飯吃了就沒了
但心意很重要
我知道禮物是實體
有禮物收真的也是很開心
不過就像有人說的
送我一程也是"送"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啦~~

如果我四十歲妳們都還在身邊
那我會更感動的~~
謝謝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