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堂堂邁入第七個月了,

想都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一天,

看著自己的大肚子,

心裡的感想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希望我家小公主平安健康的出生就好了。

 

因為之前妊娠血糖沒過,所以低潮了好久,

覺得怎麼會搞成這樣,

原來要順利的生產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啊。。

 

產檢照例要驗尿,量體重,

驗完尿,護士說我的尿糖有兩個+,

體重跟上個月比增加了0.6KGS,

 

醫生先讓我看超音波,

說我家小公主沒兔唇,

臉很膨皮,長得肉肉的,

然後有看到頭毛,

以後應該頭毛很多,

這樣醫生也看得出來啊。。

 

再看看四肢、器官等等,

都沒有什麼問題,

大小的話,還是比預估的大了一周,

但是頭圍沒有比較大,

也沒有超重,也不用擔心,

胎位也是正的,頭下腳上,

難怪最近踢到我很想揍她。。。

 

醫生說小公主現在大約1300g,

依她的生長來看,她可能會大到3200g,

希望她不要太大,我很想自然生啊。。。

 

看完超音波,問醫生說尿糖的事,

醫生只說下次再來觀察看看,

再不行的話,就要做一下血糖檢測,

我是沒跟醫生說我已經做過了,

我想診所跟大醫院的差別就在這吧,

大醫院都會照周數提醒孕婦要做什麼檢查,

診所的話是有問題才會檢查,

難怪人家都說去大醫院生產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