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要吃飯、逛街約我,我一定能去就去,

至於運動...我考慮一下...

但星期日不知道哪來的雄心壯志,佩怡她們約了要去大稻埕騎自行車,

我想,人生嘛!!總不能只有吃飯、逛街,我還有別的事可以做吧!!

衝著人家都說我不運動的話,七早八早就起床去大稻程碼頭集合。

霸特,我是白痴!!

因為我只知道我家這有21路會到那附近,想說到了那再走路好了!!

沒想到,沒想到!!我在重慶跟民族路口下了車,走到環河已經有一小段了,

我還從民族走到民生!!!!!還沒開始騎腳踏車就已經先腿軟了。

 

到了大稻埕那的自行車出租點,租了有菜籃的變速車,

因為我們不確定會騎到哪裡,所以用甲地租乙地還的方式,

租金半天是$150.-,全天是$250.-,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因為久久才一次,總不能就這樣買一台自行車吧!!

對於我這種一開始很熱,後面就冷的人,這不划算,還是租的就好!!

 

租了車,就從大稻埕出發囉!!

我們預定騎到八里,一路上風好涼,很舒服!!

這是另一種沒有體驗過的人生!!早起果然還是有蟲吃的!!

就這樣一路經過社子島,到了關渡,

關渡的人、車開始多了起來!!

這讓我們猶豫該不該往八里前進,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往回走,

回到大稻程吃中餐,順便還車。

 

回到大稻埕,沒想到還不餓,正在思考著要怎麼辦時,

佩怡說那不然騎到新店好了~~~~~

哇~~大姊,妳想開了哦!!要把之前沒運動的,一次運動完嗎???

後來我們決定先騎到永和,到佩怡家吃午餐,吃完再決定要怎麼辦。

就這樣我們又從大稻程騎到了公館,再到永和。

 

在往永和的路上,我們經過華江、華中河濱公園,

華中河濱公園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有種在日本逛公園的感覺,

微風吹到騎著都快睡著了!!真的很開心啦!!

 

一路上發現自行車道都規劃的挺好的,人車不會爭道,

可以散步,可以騎車,一樣讓人心曠神怡,

跟三五好友一起運動、博感情,

下次,也許有機會帶我家滴滴來逛逛,

當我這麼說,有堆白眼飄過來~~~哈哈哈!!

 

照片 016.jpg 

騎到關渡站已經狼狽不堪了!!所以能遮就遮!!

 

照片 017.jpg

我跟小君君(一看就知道我是來玩的,小君君裝備齊全說!!)

 

有看過穿牛仔褲騎車的嗎???就是我啦!!同行的朋友佩服的五體投地!!!

下次我會找到我的運動褲啦,不然褲子濕到都拉不下來!!

回到家發現膝蓋好痠,該邊好痛,晚上腳痠到睡不著,

這是久久才運動的代價嗎????

 DSC09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