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媽說舅公他們要把曾爺爺送去療養院

聽了很心酸

當初要分財產時大家好的咧

分完了就各自散會

爸爸是誰的

沒人承認

很好笑a

財產要分

養爸爸的責任人沒人要擔

前幾天新聞才說要公布把老人家拋在養老院的不孝兒女

是該公布

分了家產就忘了父母

也不想想當初沒有父母的打拚

哪來的家產可以分

有的人還苦無父母可以孝順

有父母的人還不知珍惜

難道要等到父母死去才哭天喊地嗎???

偏偏這是個父系的社會

只有兒子講的話才是話

女兒講的都不是

兒子要送去療養院

女兒就不能置喙

養兒子有啥用

說穿了

只是在等分家產罷了

人生在世

跟父母相處的時間有多久

算一算真的不久

能孝順的只有那幾年吧

該珍惜的....



好吧...我以後會盡量不吐你們槽啦...爸媽....

雖然我還沒辦法賺大錢給你們花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的....

身體健康是我唯一的心願吧....

***********************************

想告訴妳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因為不能給妳什麼幫助

只希望妳得到妳要的幸福

該是妳的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