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在家裡被樓上的家庭代工廠吵就算了

還要被人家偷停車位

你是懂不懂什麼叫羞恥心啊

晚上做到凌晨

早上六、七點還要被你吵

有沒有這麼衰啊??????

你OO的XX

你以為加裝了墊子就可以工作到凌晨嗎??

講人話你聽不懂啊

那是要講鬼話嗎??

你以為我跟你很熟嗎??

趁我們不在偷停我們的位子

要停不會去租一個位子啊???

還好照了相,留著當證據

要我提出震動聲音的證據

對,我是沒有

誰可以錄到震動的聲音的

我叫你神~~~

虧你還有小孩

不過我想你的小孩也一樣啦

說什麼小孩要花錢,要賺錢,要我們忍著點

他媽的

我的小孩還沒生耶

要花的才多咧

你要不要也替我想一想

人在做,天在看

一年的忍受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