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Ivy小姐點到名,所以來交功課囉~~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作普通朋友嗎? ----很難吧~~除非好聚好散
02.中了頭獎會保持緘默還是大肆宣揚? ----很想大肆宣揚,但為了不要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保持緘默
03.每天最期待的事? ----回家跟我家的小賤兔滴賽來一下愛的抱抱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公司來了個新妹妹,可以分擔我的工作
05.點你的人對你好不好? ----好吧~~有好康的會記得我,心情不好會告訴我,這是朋友才有的吧
06.現在最大低希望? ----放我長長長的假
07.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剪愛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吧~~喜歡就多愛一點,不喜歡就叫他滾
09.被別人告白時,你的反應是? ----看對象是誰,不過一定會被嚇到先,再看情況要不要接受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改成--->>有沒有做過什麼後悔的事?? ----曾經傷了別人的心,很希望可以當面跟他說抱歉
11.心中有讓你在意的人嗎?那他是怎樣的? ----有,我家滴賽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知道,我很念舊的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嫁給外國人,住在獨棟的別墅裡
14.喜歡哪些實力派的歌手? -----有實力的都愛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 ----去西雅圖流浪
16.用ㄧ句話形容最近的生活? ----平淡無奇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沒吧,只有滴賽讓我牽掛
18.有什麼是你最想去珍惜的? ----我家賤免的人生吧
19.如果世界上可以用錢買到任何事,你會買? ----家人跟朋友的身體健康吧
20.希望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言行一致的人


好啦~~作業寫完了,但頭痛的來了
我沒有八個朋友可以傳
又不能回傳,我是要去哪找八個人

左想右想,想到的先點囉~~

熊熊-----來吧來吧~~被點到要交作業囉^^
rainu阿記-----既然妳出關了,就來交作業吧~~這簡單,妳一定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